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31 17:17 浏览量: 4699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在崇德楼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党委副书记姜永杰,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5个支部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就支部的整体情况及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其他党支部采用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述职。

在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后,杜国良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杜国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结合起来开展党建工作。

杨志强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支部工作要务实,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记录要规范,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工作求创新,注重特色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的形式,能够有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