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行|江苏省震泽中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
2022-03-01 22:52 浏览量: 3447

活动背景

“传诚朴震中魂,做明德南信人”,有这样一支团队,一行人,以此为主旨信念,积极参加了南信大“母校行”活动。来自商学院的叶亦洋洋担任本次活动的队长,队员胡艺萱、沈舒妍、谢剑骁、唐盈韵和朱宇程则分别来自南信大不同学院。通过前期与高中母校的积极联系沟通,他们于1月25日顺利前往母校江苏省震泽中学开展本次活动。

宣讲

活动过程

01

一入校园,团队成员便按照之前队长的安排合理分工、兵分两路,进行宣传海报书签的分发和宣讲教室的布置准备。得益于到位的海报书签宣传,不久宣讲教室便人满为患。

02

宣讲环节正式开始,各成员首先对PPT、招生视频进行展示与讲解。讲解中,团队介绍了南信大悠久的发展历程,优秀的学科建设、生活条件,充分引起学弟学妹们对南信大的兴趣。他们面露笑容,与同伴们兴奋交谈,流露出对大学生活、对南信大的浓烈期待与热情。在此过程中,团队成员心中也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与身为南信大人的自豪。团队还额外提供了收集的录取分数线等参考信息,以便学弟学妹更好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03

展示结束后,为更好解答学弟学妹有关疑惑,团队还开展了答疑解惑环节。最后,团队成员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自行购买的小礼物,鼓励他们为自己的梦想奋发努力。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来听取宣讲的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报考南信大的热情。本次母校行实践活动很好地提高了团队成员协作分工、组织活动、与人交流等能力,展示了团结的魅力,也很好地为南信大种下了一批萌发蓬勃生机的种子。漫步在高中母校熟悉的树荫下,往事浮现心头,带着这份激动与感激,我们真切地希望学弟学妹能选择温暖硬核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活动成

叶亦洋洋 胡艺萱 沈舒妍 谢剑骁 唐盈韵 朱宇程

文字:叶亦洋洋

修改:俞林杉

编辑:盛梦茹 郁佳颖

审核:史恒 许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