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204班崔正义在中国科大第二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中荣获“优秀创新实践报告奖”“管理学院一等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3 12:32 浏览量: 2510

红专并进,理实交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

为落实中国科大研究生教育“德创”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营造“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学术氛围,促进全校管理人文类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主战场水平进一步提升,研究生院及管理人文类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培养单位于2022年1月22日举办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

最终,中国科大MBA2204班崔正义同学团队在中国科大第二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中荣获“优秀创新实践报告奖”“管理学院一等奖”!

比赛介绍

本次创新实践论坛主题为“踔厉笃行,服务社会”。在上午的主论坛中,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梁樑教授、西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温睿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执行院长魏玖长教授、美国奥本大学心理系范津砚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做了主题报告。开幕式及主论坛由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主持。

认识团队

崔正义同学所在的这支设计团队,是一支具有观察和创造能力的团队,近年来先后有11个产品获得德国IF奖,13个产品获得红点奖,2个产品获得日本G-Mark设计奖;他们更是一支富有爱心的设计团队,老人的真情流露让他们不约而同地思索着一定要为这个群体做些什么。于是他们开始寻找适合这个特殊群体的产品,经过几个月的找寻,他们竟然一无所获,于是他们决定自己设计。经过这支优秀团队的多次调研和改进,最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款称之为“点亮支付”的产品。这款产品的定位是公益关爱产品,设计的理念着重于支付简单,操作方便,眼疾群体能够轻松使用。

评委肯定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老师对崔正义团队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一致认为这是一款有情怀、有爱心的产品。这个团队也非常优秀,不仅仅体现在钻研高科技产品给社会带来便利,更可贵的是能够关注到社会的特殊群体,并愿意为他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复赛现场

崔正义同学的报告感染了当天所有线上线下的参会者,也让这场创新实践论坛活动变得更加意义非凡。

关爱特殊群体,

弘扬社会责任,MBA2204班在行动!

创作人员

图文丨李苗苗、王燕珍

编辑丨潘龙飞

校对丨王志达、纪春义、陈燕

审核丨余艳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