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总是春,中国科大戈17六家畈春日拉练圆满落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0 14:08 浏览量: 2377

巢湖北岸的六家畈,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其“四顶朝霞”之美景闻名遐迩。3月3日,在春阳初醒,万物复苏之际,中国科大戈17战队和对外经贸大学戈17战队以及北大国发戈17战队几十名新老戈友齐聚六家畈,在古镇的绝美风光和初春的乍暖还寒中,开启了为期3天的拉练跑。

此次拉练跑,不仅是虎年的首次拉练,更是戈壁挑战赛前至关重要的进阶练习。三个学校的众多老戈友亲历现场一起陪练。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新老戈友们在逐步加码的训练中,探索着身体的极限,同时也感受着伙伴们一路同行的力量。

3月4日清晨六点一刻,在经过了前一天的修整之后,精神抖擞的戈友们准时集结到本次拉练的起点——侨乡别院。随着号令枪声响起,大家开始奔往33公里外的终点。这一路风光无限,汗水挥洒,有人身轻如燕,有人咬牙坚持,大家互相鼓舞,在阳光的“剪辑”下,宛如一部写满励志和向上的运动电影。

最终,中国科大戈17战队的所有戈友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当摆动的手臂跨越过终点的红线,首场拉练也宣告完美落幕。全体队员一起回到了侨乡别院,在农家美食中,分享感受、分析状态,好不惬意。午后,戈友们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相关的急救知识和操作。

3月5日清晨,拉练继续。相同的时间、地点,三队戈友们再次整装出发。虽然昨日的酸痛还没有悉数散去,但是队员们个个以昂扬的斗志开始了新一轮的奔跑。5日上午,戈友们完成了33公里跑量。

5日夜间,2名中国科大A+戈友更是来了一场堪称“魔鬼级”的夜间70公里长距离对抗赛,从夜间跑至黎阳初现,以汗水见证了古朴小镇的苏醒。

在前两日的拉练中,中国科大战队、对外经贸大学战队以及北大国发战队的队友们在较量中互为激励。6日,三队来了一场友谊赛,全程25公里,贸大和北大国发是传统强队,中国科大戈17战队拼劲十足,三队队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最终,中国科大战队取得了整体第二名,净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准A队员冲线的那一刻,新老戈友相互拥抱,热泪盈眶。

回顾这4天的集训,中国科大战队的戈友们完成接近100公里的拉练,很多队员们都突破了自己的“不可能”。第一天拉练结束,王寿春就因体能透支晕倒,被送往急救。第二天的拉练中,李妍妍的脚上起了水泡疼痛难忍,但依然坚持完成了拉练。还有新跑友聂亚子,他之前从未跑过10公里以上长距离,但这一次他跟大家一起,坚持跑完了3天。

回望这为期四天的拉练,中科大战队和其他两队戈友们再一次践行了“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无尽的汗水和满身的伤痕,是戈友们的勋章,而在路上的并肩之谊,是戈友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力量。怀念六家畈,期待下一站,愿我们一直跑下去。

** 戈17合作伙伴 **

安徽斌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省六家畈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花吟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睐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普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越野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非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勇加通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银(合肥)律师事务所
超级表达星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营业部
感谢以上合作伙伴对戈17的赞助和付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