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启科大,E路前行——中国科大EMBA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座谈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1 14:11 浏览量: 2240

为进一步针对和有效提高EMBA教学管理与学生服务工作,2021年1月7日,EMBA中心在国金院4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主持。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教学副主任李海东老师、行政副主任徐克安老师以及部分中心老师,EMBA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及研会全体成员,EMBA2001-2002、EMBA2101-2102-2103共5个在读班班长及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EMBA各班班级代表踊跃发言,与领导、老师充分交流。班长们在肯定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教学地点、移动课堂、国外游学、特色活动、食堂质量等方面,结合班级同学的体会积极献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出答复和解释,并做了详细记录。

随后,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认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有重要的参考建设价值。他指出受国内外疫情影响,近期无法组织国外游学,将积极组织大家国内游学,开阔学生视野。并大力提倡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

最后,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来自合肥常设班、长三角创新班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并提议大家与已经毕业的各级同学建立联系,比如举办跨级羽毛球比赛等校友联谊、互动活动,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翁院长鼓励大家集中智慧、齐心协力,尽快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主要问题。呼吁各班同学积极思考创业项目,营造创业氛围,希望在中国科大EMBA校友里涌现出一大批中国著名企业家。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学生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悠悠科大路,漫漫职场行,志启科大,E路前行,梦想终会到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