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管理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EMBA项目复试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20 14:28 浏览量: 2572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2021级

非全日制EMBA项目复试安排通知

经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领导小组研究同意: 2021年3月20日下午举行EMBA项目复试。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决定2021年3月非全日制EMBA项目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在滨湖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进行现场复试。

二、复试名单

2021非全日制EMBA项目复试名单

三、复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1)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贴照片并已填写个人信息的《2021年EMBA入学面试申请表》及附件与相关证书原件。

四、复试时间

2021年3月20日下午

五、检录时间

2021年3月20日下午13:30--15:00

六、检录地点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1号楼二楼教室

七、面试地点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1号楼三楼案例室

八、面试流程

检录(检查、装订面试资料,排序)→等待面试(依检录顺序、随机分组,领取本人的《申请表》和《信息简表》)→面试(参加面试时,将《申请表》、《信息简表》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交面试秘书)→面试结束(立即离开)

特别提醒

一、坚持把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原则,保证常态化防疫期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考生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入出校园需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安康码。

二、各位面试考生只能从国际金融研究院广西路门进出面试地点,其他人员一律从烟墩路门进出;若自带车辆考生从广西路东门进入一号楼南面划定考生停车区。

三、请按时检录,逾期未参加面试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面试按照现场检录顺序进行。

附:考场示意图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