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户外俱乐部“戈16”新年拉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4 10:17 浏览量: 2975

1

春日的阳光柔情似水,烟雨浸润了青山绿水的秀色;同学情如火,点燃了相聚的激情。2021年2月15日,中国科大EMBA户外俱乐部的同学们相聚在素有“中州咽喉,江南屏障”、“五彩淮南”的淮河之滨,进行为期三天的拉练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中国科大EMBA的校友、老师和教练等17人参与,既是戈壁挑战赛重要的进阶版练习,也是校友们共赏春景,畅叙友情的美妙欢聚。

2

第一天的拉练在期待中来临,简单而专业的热身运动过后,徒步开始。这是一条风景非常优美的线路,有着幽静惬意的生态环境、自然清新的新鲜空气。然而,32公里的路程也是不小的挑战。一路是美景,大家的眼睛虽然一直在享受,脚却越来越沉重,但勇士们在“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精神的鼓舞下,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经验丰富的资深老队员们自是发挥优势,轻松地完成了拉练,成绩喜人;新人们也掌握好了节奏和步伐,尤其在冲刺的时候,表现相当出色;女将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不仅坚持到底,拉练成绩、比赛节奏和身体状况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当然,比赛中的小状况也给大家提了个醒:适合的装备是成功的重要要素之一。

3

第二天的拉练在中央公园,公园里山水清丽,风景优美,令人精神一振。当然,在第一天的痛苦过后,再来坚持35公里,是个很大的挑战,但大部分人都坚持下来,更有队员较第一天还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4

三天的集训,是队员们放弃与亲人的团聚。来完成接近100公里的拉练是无数滴落的汗水,更是对队员们意志的一种磨练,是中国科大的每一位戈十六队员顽强的拼搏与惊人的毅力。

最后特别感谢戈16队员王道毅对此次淮南站拉练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 end -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