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全日制MBA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30 11:30 浏览量: 4384

01|活动介绍

2020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全日制MBA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初心,砥砺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02|观看电影《金刚川》

活动伊始,翁清雄院长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纪念电影《金刚川》,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翁清雄院长与大家一起讨论分享了观后心得,感触颇深。

03|谈心谈话

随后,翁清雄院长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沟通了解同学们在MBA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同学们对日后学习的规划以及对学校教学教务上的改进建议。

04|交流感悟

活动最后,翁清雄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观影感悟,同时表示很高兴能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共同参加党建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中国科大的校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教育,这种精神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克服困难、奋勇向前。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