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16 15:27 浏览量: 2945

11月14日下午4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金院5号楼301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老师、徐克安老师、徐毅老师,EMBA2002班班主任刘杰老师,2020级班级助理张文君、付苗苗老师应邀出席。同时,第六届EMBA研究生会秘书处、各班班级代表,以及20级参选同学出席了会议。大会由EMBA学生工作办公室张钰老师主持。

首先,徐毅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高度评价了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饱含深情的期待同学们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增强友谊。  接着,第六届EMBA研究生会秘书长陈晨同学代表本届团队做了EMBA工作汇报。报告总结认为,第六届EMBA研会在管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EMBA中心的指导下,承办了一系列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和文体娱乐活动,促进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学员综合素质提升和职业发展,为第七届EMBA研会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的希望。  紧接着,参选同学分别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工作经历、竞选初衷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并阐释了自己对于EMBA研会未来工作的构想。充分展示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竞选氛围温馨、热烈。虽然风格不一,但参选同学们的热情、真诚和才华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掌声。  最后,EMBA中心徐毅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用“教学相长”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对参加本次竞选的选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第六届EMBA研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研会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家庭等重压下主动参与研会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为科大EMBA教育品牌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同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继续发扬管理学院EMBA研会的优良传统,希望研会能把新老校友联系在一起,搭建起沟通、联系的桥梁。他建议,新一届研会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并表示中心会一如既往的支持EMBA研究生会的工作,为打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的品牌而努力。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随即召集第七届研会团队及各班代表进行了第一次会议。为即将开展的“2021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进行工作梳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