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10月活动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1 13:41 浏览量: 3159

周四周五秋雨缠绵不断,周六早晨出发一路云开日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10月活动就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开启。

本次活动由俱乐部副会长丁京平(大家都爱叫她丁丁)主办,地点就在她的老家小城庐江。协办方为12级校友马兰,她的越野连虎洞大营就落户庐江县柯坦镇虎洞村。

庐江隶属合肥,下辖17个小镇,山清水秀的柯坦镇就是其中之一。而柯坦的虎洞村作为美丽乡村的示范点,更如一颗明珠镶嵌于青山绿水间熠熠生辉。

从合肥到虎洞一路路况极好,下了高速转入乡道就有无数小景值得你停驻逗留。再加上阳光明媚闪烁,车内笑声朗朗开怀,不远的车程转瞬即至。

虎洞大营营长马兰校友早已拉起条福备好茶水点心鲜花在现场等候。

大家都崇尚环保出行,拼车前来,陆续到达后,一下车就被这原生态的天然美景吸引。因为这两天的雨水,越野连虎洞大营项目部门前小桥有水漫过,水流跌落桥下,形成亮晶晶的水晶挂帘,接着又借着落差哗啦啦继续向前奔腾。

项目部门前几棵枫杨粗壮,直冲云霄,树下随意生长的紫茉莉还在盛开。除去紫茉莉,随处可见的有百日菊、爆竹花、鸡冠花等属于乡村生活的艳丽热闹的花朵。人家田间,一串串红艳艳的蓼花,总让人生出甜丝丝的感觉。清凉的空气夹杂着的草木香味儿,更让人全身心放松继而迈入慢生活状态。

美景当前,模特和摄影师立即进入状态,咔嚓声指挥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亲近自然是人的天性,瞧,科二代们已经挽起裤腿下水玩耍了。不用担心安全,顶多湿了裤子而已,哈哈。

大家还在流连山水尽情拍照的时候,大营呼唤我们回去用餐。

赞助商古井集团出人出酒,美酒如酵母,更加让我们原材料纯天然的满桌土菜和大锅饭供不应求。

餐后继续拍照,瑜伽模特儿已经准备妥当。在大自然的环境里,有着5000年历史的瑜伽运动,不声不响的将它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梵我合一精神向大家传递。

要说摄影俱乐部真可谓人才济济,会长钱莹和美女阮晓丽搭档,营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瑜伽美好!

摄影俱乐部的最大福利当然是美女太多,接下来的合影更加美的惊心动魄啦!虽然摄影师和模特都湿身了,亦无怨无悔,开怀大笑!并且这样的合影无可复制,因为山水之间的纯真笑容,属于校友属于友情属于那一个特定的时刻——定格!

照片由我们特邀嘉宾汪薇老师评选,汪薇老师热情爽朗,是我们安徽摄影家协会的资深摄影家,对摄影更有其专业眼光。

老师精挑佳作,我们茶话座谈。主办人丁丁致欢迎词,欢迎来到庐江虎洞大营,情深处高歌一曲:谁不说俺家乡好!

协办方越野连虎洞大营营长,12级校友马兰发言。介绍虎洞项目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前世:作为中科大戈壁挑战赛戈10参观队和戈11A队成员,当年训练时,偶遇虎洞村,就爱上这个地方。今生:转行做体育项目和运动赛事的马兰同学今年为户外体育营地选址时落户于此。未来:以虎洞大营营地为中心,利用体育消费、观光旅游为切入点,策划一系列有特色的体育体验、研学旅行、家庭观光等项目,成为合肥乃至安徽最好最专业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一二等奖赞助商古井集团安徽团购部胡蝶发言:非常开心能参加活动,也对自己是提升和成长。希望大家喜欢古井酒,畅饮古井酒,2020为胜利干杯,为未来干杯,为友情干杯!瞧,她和美女会长的合影笑得多开心!

此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两位评委老师已将参评照片奖项敲定。优秀奖获得者为:徐晶晶,钱莹,阮晓丽,梅军。

三等奖获得者为:李永青,叶荧,丁京平。

二等奖获得者:杨家勇,丁京平。

一等奖获得者:杨家勇。这张照片准确抓住瞬间动态,被摄者每个人都开心快乐又表情各异。不但拍好了,而且拍的有趣,被评为一等奖,名至实归。古井集团特地拿出步步高升酒具,寓意摄影路上仍需精益求精,步步高升!

另:感谢中财集团、中国联通提供本次摄影三等奖和优秀奖。

再另:

主办人丁丁表示,恨不得每月活动都来承办,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风景分享给大家。

协办方越野连马兰校友表示,愿意多次协办机会,让大伙共同见证虎洞大营的变化和成长。

赞助商古井集团表示,无论你们活动多少,古井酒愿伴您左右,天长地酒!

所以,各位校友,欢迎踊跃报名,参与到主办协办和赞助商行列中!因为:快乐的付出中,收获的是满满的友情和幸福!

(EMBA摄影俱乐部供稿)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