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走近国粹庐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30 11:38 浏览量: 3344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前夕,9月28日晚,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执行会长钱静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福利,邀请俱乐部会员及家属们走近国粹庐剧——《等不到今生等来世》。

该剧主演为合肥庐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段婷婷,其领衔主演的庐剧经典唱段《秦雪梅观画》曾在中宣部和文化部共同主办的2016年新年戏曲晚会上演出。这是合肥庐剧首次登上国家级新年戏曲晚会的舞台,入选节目和人员经过中央领导亲自把关,对于庐剧这个小剧种来说,确实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呈现,意义非凡。

《等不到今生等来世》是一部诉说等待与守望的新庐剧。在新中国成立、成长的历史进程中,他们的身后还有着一大批坚韧的女性在默默地奉献,执着地守望!不仅有着许多赴汤蹈火的铁血英雄,在他们的身后还有着一用血和泪孕育出一个光辉灿烂的新中国。

戏剧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剧本、舞美设计以及优秀演员们的出彩表演赞不绝口!俱乐部组织此次活动,一是希望在节日前夕会员们能借此机会与家人能够一起欣赏一部内容具有时代意义的庐剧,陪伴家人,岁月静好,二是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引领社会风尚,贯彻十八大精神,遇见方了解,了解方喜爱。

欢迎加入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这儿有一群明媚又可爱的人,这儿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