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联合会主席郑小曦等受邀出席MBA联合会主席论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4 10:30 浏览量: 3331

三十载为国育才铸华章,管理人砥砺奋进谱新篇。9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MBA办学30周年纪念大会暨学科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中国科大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郑小曦、副主席兼综合部部长吴梦杰、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刘儒璇,受邀出席了此次纪念大会暨MBA联合会主席论坛,共同探讨“变革时代MBA联合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以“胸怀天下、敢为人先”为主题的MBA联合会主席论坛暨C9+MBA联谊会启动仪式,随着各校主席按下了掌印圆满落成,C9+MBA联谊会正式宣布挂牌成立。

9位来自各高校的联合会负责人围绕“变革时代的联合会创新与展望”开展了圆桌讨论。郑小曦主席代表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发言,她提出,MBA联合起到平台和纽带作用,并就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的创新与发展为例,从院校所在的外部环境、院校特色、横向交流、纵向交流四个方面阐述了联合会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

在各联合会主席的共同倡议下,论坛现场发布了C9+MBA联谊会共同宣言,新一代MBA人将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发扬MBA人的专业精神、创新精神,围绕学院、学生、企业、校友等相关利益主体构建生态系统,实现共生、共享、共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图文/吴梦杰

编辑/丁玎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