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 记中国科大EMBA戈15战队九月拉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4 16:09 浏览量: 5117

转眼,秋季已经到来。对于秋季的到来,风,在热浪中,显得弥足珍贵。九月相对来说,微风澹澹,稍许清凉。对于在奔跑着的队员来说,这一丝的微风给他们带来的是前进的动力。

在去往戈赛的最后一次拉练中我们激情满满,比以往更加的投入,我们追着秋季的脚步来到了这个绿树成荫、风景如画、远离城市喧嚣的江淮侨乡•六家畈。在这里,中国科大“戈15”战队九月拉练,拉开序幕。

戈十五,加油!

兄弟就要一起跑!

余庆:尽我所能、追求极致!

高颖:自律给我自由!

吴开元:不忘初心,健康跑步!

史强:好男儿,做好汉。就要赶!就要超!

涂好祖:人生是一场盛大的行走,最好的体验在路上。

邵永培:健康跑步,追求极致!

胡德玺:加油干

高锡冬:勇往直前 拥抱挑战 期待美好!

九月,把光阴分为两半,一半为凋零,一半为收获,一半为春夏,一半为秋冬,一半为明媚,一半为清爽,一半为别离,一半为启程。

九月的到来意味着戈赛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即将开始的戈赛中,期待我们所有的队员理想达成,成为中国科大“戈15”战队一道亮丽的风景!戈十五,我们来了!!!

汝添乐:健康跑步,超越自我!

孙伟:破风前行!

徐波:观自在

王友:If I rest, I rust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