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国科大2021 EMBA合肥班首场提前面试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8 12:58 浏览量: 4159

9月5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国际金融研究院一号楼举办非全日制EMBA常设班第一批提前面试。政府官员、知名企业高管和授课教师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开始前,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主持召开2021级合肥第一批非全日制EMBA/MBA提前面试工作部署动员会,对此次面试的流程及各位专家的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翁院长强调,此次EMBA招生面试工作根据教育部EMBA招生*策进行调整,全程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总成绩选拔优秀考生。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林峰主任对此次面试评分细则进行补充说明。本次面试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独立打分,对考生的专业水平和领导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此外,林主任强调,对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根据考生表现情况按等级综合评分,确保最终成绩的公平公正性。

最后,翁院长确定了各位专家老师的面试分组及职责,各评委老师前往面试教室等候考生。本次面试分为检录和面试两个部分,参与EMBA班第一批面试的考生首先提交报名资料完成检录,在等候室稍作等待后,根据报名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其余考生在等候室安静的准备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现场答题和互动问答三个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时政、英语以及专业问题的掌握情况。面试官由两院校内专家和两院校外专家组成,同时配备一名秘书记录现场面试情况。每一楼层根据人数安排相应的考场同时进行面试。

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秘书统计各评委老师打分情况,最终成绩将在7个工作日发布, 2021级合肥第一批非全日制EMBA常设班首场提前面试圆满结束。截至发稿,中国科大2021EMBA长三角创新班已进行了四个批次的提前面试。

选择中国科大,再创人生佳绩!

欢迎各界工商精英报考

中国科大EMBA项目!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