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前滩争霸——“秀浦99”队 包揽“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两项大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20 14:46 浏览量: 3763

2020年8月15日,“泰华杯”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在上海世博·航伽水上运动基地成功举办。本届赛事由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学联会&海鹞户外联谊会共同发起,中国MBA发展论坛、上海MBA联谊会、中国MBA体育联盟联合主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商学院132名MBA精英参加此次赛事,赛事以“艇动生活,乐享水上”为理念,以突破自我,团队协作的精神,实现合作共赢和成就全新自我为目标,旨在丰富MBA精英的课余生活,增进各高校商科学员交流,是面向全国商学院MBA精英们的一场水上竞技赛事。

这是由中国科大20级MBA全球班(上海)牵头,首次以20级及19级MBA联合代表学校参赛,参赛队伍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荣获了“最佳协作奖”,领队徐苏同学 亦获得了“最佳领队奖”。

热舞开场,跳动青春的活力

上外的美女们

好的表现,来自充分的沟通

大家一定行

炎炎夏日,抵不住勇敢的心

“中国科大,前滩称霸”——我们一起出发吧!

感谢临时班委及19级的参赛代表们,对本次比赛的全力支持,也感谢“秀浦99队”的“真、新、灵”三组伙伴们,在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坚持到最后,并进入决赛。

真·秀浦99队(1队):

朱继辛、杨安、肖嘉、郑琦

新·秀浦99队(2队):

徐翔飞、王青云、权政、刘海霞

灵·秀浦99队(3队):

麦建荣、张磊、陈诗萌、徐苏

因为出发,所以目光更加坚定

中流击水,奋楫者一往无前

奋力向前

小组接力

砥砺前行,背影闪烁着亮光

帅气的陈诗萌

张磊和徐苏

载誉而归,以同心凝聚力量

登台领奖啦!

再来领一个

“秀浦99”队包揽两项大奖

薪火接力,中国科大有我更精彩

历史性的握手纪念——麦健荣同学,代表20级MBA全球班(上海)接过“沙漠挑战赛”、“跑团”的接力棒。

奔跑吧,从心出发,征服脚下的路

暴晒一天,晚上吃点烧烤补补,恢复下体力

在文末点亮你的“赞”+“再看”,送给我们的领队徐苏及所有参赛的伙伴们吧!这次的“乘风破浪”召唤着以后更精彩的“共创辉煌”,期待下周的“破冰之旅”,也期待与“你”相聚,共同畅想未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