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学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02 09:51 浏览量: 2635

为不断优化EMBA教学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6月28日下午,在管理学院912会议室召开了EMBA教学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书宏院士,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古继宝教授,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管理学院胡太忠教授、张增田副教授、赵征副教授,EMBA中心李海东副教授、徐毅副教授,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林峰主任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EMBA教学委员会副主任、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主持。

EMBA教学委员会主任翁清雄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随后提出EMBA项目培养方案的重新定位和调整,会吸引更多优秀的生源加入,能够有效的解决目前EMBA招生与培养的压力。俞书宏院士指出需要培养企业家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特别在早期创业阶段,对投资高科技方向的企业家,培养和提升科学素养非常重要。

刘志迎教授也就培养方案的内容做了详细地介绍,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会议讨论积极热烈。

本次会议主要商讨了EMBA培养方案的调整和优化,最终达成一致。至此,2020年教学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