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届铁人邀请赛完美收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28 11:09 浏览量: 7867

6月24日,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届铁人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5点整,天刚蒙蒙亮,29位参赛队员早已到达比赛场地,准备工作就绪后,赛事组委会会长徐利洪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清晨的微风拂面让人特别舒适,迎着晨曦跑在厚厚露水的球场上,像拥进了大自然的环抱!

29位铁人分成16组,13个二人组,3个一人冲刺组。第一个18洞一人组只花了80分钟左右,二人组基本在130分钟。到中午12点一人组已完成5-6轮,二人组基本上完成了3轮54个洞。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和体力的下降,组委会精心准备医疗组为每位队员检查身体状况,确保安全。合肥美好紫蓬湾高尔夫球会也特别重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早早地赶到球场,为队员们准备早餐、能量包,整理球车、球包。所有的工作为的是让队员们充满能量,在球场上超常发挥,展示自己最好的球技,并超越自己。

此次铁人赛,卧虎藏龙,高手如云。虽然参赛者只是高尔夫球爱好者,但个个都是狠角色,从清晨到夜幕长达1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铁人们在绿茵场地上尽情挥杆,酣畅淋漓。

铁人精神,拼的不仅仅是高超的球技、强大的体力,更多的是一种超越自我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同时,本次铁人赛成绩也远远超出了去年的赛事成绩,所有铁人突破了自己的体能极限,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最终,铁人赛评选出了最老铁奖:许渊明;老铁总杆奖:吴峥(大铁)、王彬(中铁)、聂艮军(小铁);老铁最佳鸟奖:王维,徐利洪;老铁风范奖:刘勇、李月林。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队长陈国栋为每位球员颁发了个人专属铁人赛奖牌。“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铁人邀请赛”由队友张全先生倡仪和支持,在徐利洪执委的组织和付出下实施,俱乐部将把此项活动作为传统特色项目,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大赛事。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铁人的风采,是个人毅力的锤炼,更是团队极限的挑战;是高球独有的魅力,更是浪漫激情的绽放。衷心祝愿每位铁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年再战铁人赛,突破自我极限,再创新高!

高炉家徽酒集团;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恒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安高工坊(戈宏伟);合肥美好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赛事直播丁小勇,对本次赛事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