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中国科大EMBA戈15战队黄山拉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9 09:36 浏览量: 2874

6月6日7时许,中国科大EMBA戈15战队黄山拉练在徽州区潜口镇的院藏徽州启动,近50名来自中国科大EMBA的参赛队员在震天的口号声中冒雨开跑,挥洒汗水,拥抱30公里的拉练挑战。

“中国科大,雄霸天下!加油!加油!加油!”

为积极备战“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提升准戈队员的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戈壁上的考验,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都会在每一届戈赛之前定期组织为期数天的集中拉练活动。2020年6月5日至7日,中国科大EMBA戈15战队在黄山徽州区进行拉练训练。队员们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开启了以实践熔炼知识的奋进之旅,向着“发现自我、挑战梦想”的目标奋进。据了解,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知名商学院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2005年,在赛事创始人曲向东先生的倡导下,王石、冯仑、周国平、张维迎等多位时代精英,怀着对玄奘大师的无比崇敬和对那片神奇土地的无限向往,发起了“重走玄奘之路”的活动。经过十几年的坚持,随着赛制的不断完善、保障的不断提升、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然成为国内参赛选手层次最高、规模最大、保障最好的戈壁越野赛事,在国内外商学院中具有非同一般的影响力。赛事也成就了一个跨院校、跨地域、跨行业、跨时空的独特群体——“戈友”。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