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招生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8 09:09 浏览量: 2148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共克时艰。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科大EMBA项目,全方位准确解读招生和调剂政策,传递中国科大EMBA官方资讯与项目进展,首场EMBA招生宣讲会于5月13日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视频宣讲的方式,参与学员近200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林峰主任共同参与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为有志报考中国科大的考生们就EMBA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不仅让考生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还从机会成本等角度综合分析了报考的优劣势, “当年不肯嫁春风,无端却被秋风误”,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满意的选择。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也是安徽省首家唯一获准开设EMBA项目的院校。中国科大EMBA教育依托学校具有国际水准的科研与教学力量、各学科知名教授和广泛的海外校友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自2009年秋季招生,已有近千名各界精英加入中国科大EMBA大家庭。

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林峰老师细致讲解了2020年EMBA招生计划和调剂申请方式。2020年EMBA录取分数线为175分,接受调剂申请,并于16日下午进行复试面试。

随后,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林峰老师针对在线学员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就课程内容、报考调剂、教学培养等诸多细节问题与考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线上宣讲会持续近2小时。

2020,学无止境,我们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在科大和您一起成长!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