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 2020年4月例赛小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4 09:31 浏览量: 3244

2020年4月30日,青花朗——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在合肥元一高尔夫球场举办了年度月例赛。本次月例赛队友参与非常积极,共34位正式队员参加,参与率达到85%。在此特殊时期有如此高的参与率,实属不易,在此特别感谢全体队友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科大EMBA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徐毅副主任亲临现场,并在开球仪式上进行了斗志昂扬的精彩发言。

整个比赛过程欢快有序、精彩纷呈,队友袁航不仅第一个洞就捉到老鹰,并和张为民同样逮双鸟。另外付振兴、陈绍数、钟成军、姚志成、陈冬冬、张亚也成功喜获1鸟。比较过程中留下了很多靓丽的风采…………

颁奖晚宴正式拉开帷幕!队长陈国栋致祝酒辞,随后,揭晓成绩的时刻终于到来。

最远距离和最近洞口奖:分属张全和钟成军

陈绍数和陈国栋喜获总杆和净杆季军

总杆和净杆亚军被傅振兴、张诺当仁不让地拿走

高潮终于来临:净杆冠军 刘晓峰 总杆冠军袁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除设置常规奖项外,特别设置了队内分组PK赛,球队根据差点分成龙王、狮王、虎帮、豹头4个组进行PK。根据出勤率、每组前5名总成绩、人均抓鸟数、个人最好成绩、人均成绩5个方面综合得分进行排名,最终虎帮获得冠军。分组PK极大地提升了月例赛的竞争性、趣味性、团队精神、俱乐部的凝聚力。在此特别感谢执委徐利洪先生的这个创意和辛苦付出。

赛前赛中真是计谋与友谊同行、缜密与欢乐相伴!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合肥中升之宝BMW 4S店、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亨瑞集团),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