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2020年春季研究生毕业证书办理事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04 10:44 浏览量: 4371

MBA中国网讯】学号开头为SF且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本季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的同学:

根据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发布疫情期间的《2020年春季研究生毕业日程》,本季“毕业证书申请”可登陆中国科大研究生信息平台正常办理,申请成功者,学信网学历注册时间不变;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证书领取时间暂缓,待通知。

办理指引如下:

一、时间节点

二、中国科大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申请毕业证书操作示例

三、后续离校手续办理及证书领取事宜,请关注短信及微信群相关提醒,联系人:付老师(15156990615)。

官方网站:http://emba.ustc.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