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1901班开学日程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3 17:12 浏览量: 299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开学典礼结束后EMBA中心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了科大校史馆,学生们全面了解了中国科大1958年建校的光荣使命、南迁合肥的艰难困苦、扎根合肥的砥砺奋进;深刻领会了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校训的深刻内涵,同时,对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年以来在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感到震撼。

干中学 学中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EMBA1901班开学日程活动

“要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承担时代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更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校党委副书记毕金初寄语新生

下午学生们在第三教室听取了邓国华教授的《中国科大的光辉历程与文化自信》报告,让学生们再次感受到中国科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并为自己能成为一名科大人而自豪。

2019年10月19日上午EMBA第三教室,古继宝教授的《高管团队的建设方法》报告如期举行,课程期间,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上课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对领导管理的风格与团队协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下午在同一间教室,翁清雄教授的《大数据时代的人才招聘与选拨》报告,通过对案例的详细分析,让学生们分组讨论,学生们经过激烈的讨论后,以小组为单位在课堂上分享了各组丰硕的讨论成果。

课堂上,学生们积极互动图片集。

两天的开班典礼日程活动已结束,《永恒的东风》校歌声犹在耳畔,牢记校训、牢记使命、牢记校院领导的嘱托和希望,极尽自己的努力,继承历代科大人的良好精神,在拼搏奋进的路途上前行不息,实现为国贡献的永恒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挥洒青春!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