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一届MBA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4 11:17 浏览量: 2526

MBA中国网讯】中国科大MBA征文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收到了来自不同年级和班级143篇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以“我在中国科大MBA的进阶之路”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与科大的故事和心路历程。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阅,最终评选出了36篇获奖作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晚,中国科大2019年MBA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东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大MBA中心主任崔志坚、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教授毕功兵、中国科大MBA教育中心特邀嘉宾评委徐克安、新安晚报编辑部主任何克难、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川,以及赞助商代表合肥利之星奔驰4S店大客户经理胡志健、安徽大米未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宏伟,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MBA联合会主席邢银锁、副主席郑昭霆、邓瑞哲、任沿海、齐其,以及100多名参赛的同学们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MBA2019级同学陈伟、姜琪主持。

首先,由MBA中心主任崔志坚为本次颁奖仪式致辞。崔主任对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示“笔杆子、嘴皮子”都是重要的沟通方式,也是MBA同学应当具有的基本能力。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写,要有能力进行良好的书面表达。他强调MBA学生要锻炼输出能力,还回忆自己清华学习生活期间多次参加征文活动。这次征文大赛锻炼了大家的写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秉承科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接下来分别举行了各奖项的颁奖与合影,并由1605班刘征胜、1809班郭子威、1906班彭健、1906班赵妙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征文大赛的感想,以及MBA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和成长。

随后,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川现场即兴朗诵了一等奖获得者赵妙月的作品《我与他的尺素情怀》的部分段落。精彩的作品配上声情并茂的朗诵,感动了全场。

最后,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教授毕功兵对本次征文大赛作总结致辞,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征文大赛是新学年的第一场比赛,后期还有一系列的活动。我们要珍惜在中国科大MBA学习和参加活动的机会,在这个优质的平台上汲取知识、升华自我,共同努力去成为这个时代的佼佼者。

2019年MBA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06班 赵妙月 《我与他的尺素情怀》

二等奖

1605班 刘征胜 《USTC MBAer的“数字化生存”》

1809班 郭子威 《激扬岁月,剑胆琴心》

1906班 彭 健 《入科表》

三等奖

1802班 李明明 《有梦去追趁年华,此生无悔入科大》

1901班 罗 勇 《竹芒胜马》

1902班 李 敏 《未完的歌》

1903班 贾亚伟 《红袖添香,目标科大》

1907班 胡文静 《中年叛逆,四十芳华》

1907班 张 伟 《洗净铅华身,归来仍少年》

优秀奖

1504

曹而立

我的MBA生涯“全景图”

1802

吴庆才

科大的几堂课

1806

陈涛平

在中国科大MBA就读的这一年

1901

方晨晨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1901

张熳

甜忆我的考研点滴

1902

徐凤丽

涅槃重生

1903

侯迎迎

征途

1903

黄书明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1903

金天

在路上

1903

李三燕

女超人的成长之路——唯进步,不止步(科大篇)

1903

林然

学习本身就是种奖励

1903

杨丽娟

梦源科大,梦圆科大

1904

郭怡然

当梦想照进现实—记我的科大情缘

1904

吴夕

我与科大的结缘之路

1905

王玥鑫

青年爬山之路——我的科大考研记

1905

朱侃

追梦赤子心

1906

梁正中

努力可以迟到,但从不应缺席

1906

严玲玲

最美科大,值得用心出发

1906

钟志稳

临近不惑,莫让岁月空蹉跎--一个大龄考生中国科大MBA考研历程

1907

晁攸阳

风雨过后方见彩虹

1907

高博

追梦的脚步

1907

王国兴

科大MBA进阶之路---前情往事

1907

王丽丽

勤学致远

1907

王佩

我在中国科大MBA的进阶之路--圆梦

1910

汪春芳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911

李小宝

科大MBA,新的启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