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铁人赛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5 11:32 浏览量: 2511

MBAChina网】风云际会,铁人荣耀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铁人赛记

当一个大胆的想法转化为成功,需要的或许只是付诸行动。那些看似疯狂的挑战,需要的或许只是激情和勇气。

正如在高球场上,我们习惯于完成18洞最多36洞。但当有人告诉你冒着酷暑去完成54洞、72洞甚至是90洞的时候,也许你听后会望而生畏,从没有过的尝试、各种困难的算计往往教人望而怯步。然而我们是一群乐于尝试、勇于挑战的快乐者。当高尔夫铁人赛设想被提出以后,个人连续14个小时不间断完成三场以上击球的确是对体能和意志力的极限冲击。起初响应者屈指可数,但恰如星星之火,这几位勇士的激情迅速点染了整个球队,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与豪气。短短时间内,大片一般的海报制作宣传,细致周全的后勤保障,合理有趣的赛程计划,以“风云际会,铁人荣耀”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铁人赛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这是安徽高球界前所未有的团队挑战,二十多人的规模在国内也为数极少。消息不胫而走,其他球队的高球爱好者们也主动申请加入,成为了一场令人期待的极具轰动效应的赛事。一场自嗨的活动瞬间成为了热门关注的话题,组织者们感受到极大压力,这不仅是球队的荣耀,更是中国科大的荣耀,赛事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必须圆满。

7月2日,赛事如期举行。凌晨四点的城市还在沉睡之中,而我们的铁人们已经在出发球场的路上。五点的紫蓬山球场,霞光初现,飞鸟婉转啼鸣划破了清晨的静谧。没有慷慨激昂的口号,简短的开球合影后,队员们怀揣着一颗勇敢的心和必胜的斗志开启了铁人赛的征程。夏天的太阳说出就出,第一个18洞尚未结束,气温已骤然上升,脚下是被晨露浸湿的球鞋,身上是被汗水淋透的衣衫,考验才刚刚开始。酷暑、困倦、疲乏,随着体能下降,各种障碍也被不断放大,成为了选手们必须一一克服的困难,战胜困难就是超越自我,风雨之后方见更美彩虹。对于大多数队员来说,36洞完成后的节点显然是一道坎,随着兴奋度和身体机能下降,挥杆动作也难像此前潇洒自如甚至开始变形,如果就此止步,就会前功尽弃成为挑战的失败者。坚持,再坚持,突破了这个节点便仿佛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54洞完成后仍有意犹未尽者,又继续成功挑战了72洞和90洞。当赛事结束,喜悦的兴奋已完全替代了身体的疲惫,这一刻铁人的荣誉当之无愧。

这是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天。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告别天边最后的晚霞。享受挥杆投影在绿草地上的潇洒身姿,欣赏带露果岭上小白球的优美弧线。中科大EMBA高尔夫铁人的风采是个人毅力的锤炼,更是团队极限的挑战,是高球独有的魅力,更是浪漫激情的绽放。

这就是荣耀,一份值得珍藏的体验。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明白,这不仅仅是场单纯的赛事,这是生命中一份永不磨灭的光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