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MBA喜获2018年度GMC全国决赛一等奖 [2019-01-3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31 00:00 浏览量: 2519

中国科大MBA再创佳绩

——喜获2018年度GMC全国决赛一等奖

科大学子红又专,

决赛现场捷报传。

笃行致远梦扬帆,

黄山归来志更坚。

2019年1月21日至24日,第三十九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3届(2018年度)中国赛区总决赛在黄山隆重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参赛队在段元应副主任、茅丹琴老师、欧劲峰、朱铭,于亚军顾问的带领指导下再创佳绩,满额晋级的“再出发队”和“美少女壮士呀” 两支队伍均获得中国赛区一等奖。

1月21日下午,我校MBA参赛队伍准时到达总决赛比赛地,大家不顾路途辛苦,也无暇顾及黄山美景,就自发聚集在欧劲峰顾问的房间内,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做最后的策略讨论和调整。不觉窗外夜色已深,房间内的队友仍然伏案钻研,毫无倦意。

22日上午8:30,决赛准时开始。来自各个高校32支晋级队伍在封闭环境中同台竞技。赛事要求一个半小时需完成一次决策,全天必须完成全部的五次决策,比赛环节非常紧凑激烈,容不得丝毫失误。比赛中,中国科大两支队伍根据预定策略和实时战况进行战术调整,大胆推测,精心运筹。最终,“再出发队”和“美少女壮士呀” 两支队伍,均获得中国赛区一等奖。比赛绩效成绩有了明显进步,极大锻炼了队员们的综合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018年度GMC中国赛区共有来自全国高校、企业、个人的2200支队伍参赛,历时近五个月,经过热身赛、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2支代表队伍脱颖而出,在全国决赛中对决。MBA商业赛事部共组织了99支队伍参加中国赛区比赛,半决赛和决赛均是满额队伍晋级。如此佳绩离不开MBA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欧劲峰顾问和于亚军顾问的辛勤指导,离不开优秀校友方喆和朱珉的传承,更离不开同学们的日夜钻研!2019,我们再战!

供稿部门:中科大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

撰稿人: MBA朱莎莎

图片提供人:MBA张凯琪,陈涛平

2019年1月2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