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报道|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4 15:49 浏览量: 3173

  2018年12月2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安徽斌锋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斌,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会长钱莹及摄影俱乐部同学于安徽斌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启动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摄影俱乐部授牌仪式、斌锋控股集团捐赠活动。

 2018年12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批准成立摄影俱乐部,旨在为EMBA师生创造学习、交流、分享摄影之美的平台,引领师生发现美,感受美,记录美,热爱美,热爱生活。

   在成立仪式上,院方领导对摄影俱乐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余院长鼓励摄影俱乐部可以记录下更多EMBA美好的瞬间,从不同角度展现EMBA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指出基于四年手机摄影大赛的基础,摄影俱乐部的群众基础好,希望摄影俱乐部帮助EMBA师生提升拍摄技巧。

   在捐赠仪式上,斌峰控股集团董事长、EMBA1401班王斌班长向摄影俱乐部赞助了20万元支票以示支持,并且表达了对余院长、李主任以及各位EMBA校友的欢迎,回忆了在校学习过程中的收获,感谢院长、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毕业之后,斌锋控股愿意努力争取每一个为母校做微薄之力的机会,在走出去忙碌的同时,永远不忘记母校的培养。

  在关于俱乐部发展的讨论会上,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的会长钱莹就俱乐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可以定格EMBA每一个难忘的瞬间,记录EMBA的美,打造以“定格你的美”为初心,以摄影俱乐部为平台,为广大EMBA师生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师生们感受美、发现美,在丰富师生们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师生们的摄影技巧。

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  吴婧供稿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中国科大EMBA

官方网站:http://emba.ustc.edu.cn

地址:中国合肥中国科大东区管理楼

电话:0551-63602965

Email:embaxg@ustc.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