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荣获多项荣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3 22:35 浏览量: 3394

2018年12月8至9日,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花城广州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近八百名代表参加会议,共商MBA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评选出了“中国MBA使命担当十大精英人物”、“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协会)”、“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和“中国MBA新秀100”。中国科大MBA中心荣获“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MBA校友徐道际荣获“中国MBA使命担当十大精英人物”,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级学员李俊涛,安徽引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创业实践部部长任沿海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2017级学员邢银锁、邓瑞哲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我校实践周活动荣获“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

MBA校友徐道际荣获“中国MBA使命担当十大精英人物”

2017级学员李俊涛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

2017级学员任沿海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

2017级学员邢银锁、邓瑞哲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2010年6月,以“低碳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8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年度盛会,发展论坛邀请众多行业嘉宾做高质量的研究分享,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

除了“科创赋能,使命担当”的主论坛,组委会还安排了四个有特色的平行分论坛,分别是“创新创业”、“科技金融”、 “MBA教育”以及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我校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各个分论坛讨论、分享热烈精彩,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MBA学友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经验。

本次论坛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在短短两天的交流中,与会代表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取得了丰硕成果,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广州印记”。中国科大MBA的与会代表们借助交流平台,与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等院校的MBA联合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共同表示,要互相支持、资源整合、互通有无、共享共赢。在与上述院校与会代表交流时,中国科大MBA的与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筑梦青春、携手同行,也欢迎各界朋友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做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