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1 11:01 浏览量: 3221

MBAChina网讯】各位17级SF学号同学请注意:

根据学校和研究生院的要求和安排,2018年10月28日(周日)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图片采集,准备2019年毕业的同学需参加此次照片采集工作,此项工作涉及到毕业生学历证书发放及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请予以重视。

一、EMBA集中照片采集时间: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14:30-15:30

二、校内集中拍摄地点:东区第五教学楼5106、5107教室,请务必带身份证刷证排序。

三、着装要求:拍照背景为蓝色,最好穿浅色衣服,衣着以正式、大方、简洁为好。 

四、顺序要求:拍摄时请注意刷证的前先顺序,先刷证后拍照,两者顺序需一致,以防止信息匹配失误。

五、说明

1、校内拍照只有10月28日一天,请毕业生尽量参加拍照。校内拍摄费用由学校统筹解决,学生本人无须缴费。纸质照片及电子数据光盘返回也更为及时、稳妥可靠。

2、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10月28日校内拍摄的,可自行到合肥市图片社新华大厦散拍。时间:全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遇节假日不拍。

请注意因制作周期,11月毕业最迟8月底拍完。

地址: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路口新华大厦2404室咨询电话:0551-63699156。拍摄费用自理,15元/人。

拍摄需要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号、学号、考生号(可在“研究生信息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基本信息”中查询)、院校代码(10358)、学校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层次(研究生)。这些信息请准确填写,否则照片可能无法到校。

3、外地同学也可自己找当地新华图片社散拍,拍摄时间及费用一般与合肥不同,请自己联系咨询。

所拍纸质照片请提交至各位班级助理老师处,照片电子版(直接取得或学信网下载后)发至学校统一邮箱yjzb@ustc.edu.cn。电子版文件名使用身份证号即可,无须更改为学号或姓名。

4、拍照后间隔至少一个月时间,照片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中进行校对。

尤其是校外、外地散拍,请尽量上网校对,并下载保留电子版(鼠标在照片上点击右键,电子邮件发给本人),以免日后因电子照片不能汇集到学校,影响打印毕业离校表格。

中国科大EMBA教学办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