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1-09 19:02 浏览量: 4820

1月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表彰2022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相斌,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在主会场线下参会,其余教职员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宇主持。

会上,谷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开创性、历史性的骄人成绩。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成为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学科。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全国第9,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等5个专业评级为A。与此同时,学院科研到账经费稳步增长,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再创历史新高,学术成果增“量”提“质”,学院科研学术影响力日益增强。新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全体经管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上下同心、继往开来,朝着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国际一流商学院这一目标继续努力。

随后,范小华副院长宣读了《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方面表彰决定》,黄晓霞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方面表彰决定》,谷炜院长宣读了《学院科研方面表彰决定》,杨志达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及疫情防控方面表彰决定》,武森书记宣读了《学院行政管理及人事方面表彰决定》。倪宇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新入职教职工情况。新入职教职工在云端依次同全院教师见面交流,增近了彼此的了解,有助于新入职教职工更快融入到经管学院的大家庭。

最后,倪宇对切实做好假期学院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通过此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而且也增加了全院教职工的向心力。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和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和效能。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