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第24届MBA暨专硕联合会竞选与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08 12:00 浏览量: 4108

薪火相传,奋飞不辍,北科大MBA联合会迎来一年一度的换届工作,今年首次将MPAcc和MEM并入专硕联合会,扩展为北科大MBA暨专硕联合会。新一届联合会在壮大队伍的同时,也将服务到更多的专硕同学。

在经过了前期的招新、报名、宣讲和筹备后,第24届北科大MBA暨专硕联合会竞选大会于11月27日在线上顺利召开,经管学院老师、校友会代表、23届联合会成员、24届联合会候选人以及各班同学纷纷参会。

各位候选人按照顺序对自己的优势、工作规划进行了竞选演讲,24届MBA暨专硕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以及各联合会副主席兼部门部长在评委们的评审中产生了。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寄语新一届联合会同学:希望大家有思路、有格局、有胆识、有觉悟、有担当,将自己的眼界和胸襟提高一个层次,不怕事、能成事,德才兼备方能行稳致远,在接下来的一年任期中成为更优秀的自己。MBA校友会会长李长麟感慨同学们的激情和才能,祝贺新当选的同学,并提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与校友会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12月4日,第24届北科大MBA暨专硕联合会换届仪式在线上举行,大会在23届联合会的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北科第三届MBA校友会秘书长王庆毅祝贺了当选联合会干部的同学们,他分享了校友会的职责以及组织经验,他谈到:今年也是北科MBA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希望新的一届联合会能做好传承,与校友会一起服务好更多的同学和校友,谋求共同发展。

北科第三届MBA校友会秘书长王庆毅

联合会文体部副部长、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朱笑萱按照顺序介绍了新一届联合会主要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一亮相进行自我介绍。

联合会主席:何大娟

联合会秘书长:马祖芳

学术交流部部长:蒋菁

案例实践部部长:赵凯林

媒体宣传部部长:张佩

社群管理部部长:李文杰

文体事业部部长:李君阳

职业发展部部长:黄亚梅

外联与校友服务部部长:康智栋

第23届联合会主席毕新凯在会议中发言:“温暖同行,荣耀北科,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希望随着新鲜血液的流入,能够将北科和联合会的温度传承下来。相信在专硕中心的支持和领导下,新一届联合会定能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再谱新的华章。”

新当选的第24届联合会主席何大娟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发言:“感谢23届联合会奠定的坚实基础,也请相信,我们会继续循着你们奋斗过的足迹,在创新中谋发展。面对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将会传承联合会系列品牌活动,继续发挥联合会作用,把品牌活动传承好,办精彩,同时充分发挥各部门的思维创新能力,使联合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未来的一年,24届联合会将切实打造属于北科MBA暨专硕联合会“大家庭”的概念,做好学校、学院及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疫情打不败我们一颗炙热向上的心,做北科最具正能量的学生团体!”

两届主席交接会旗,标志着联合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朝着联合会全新一页的开启,蓄势待发。

大浪打来,正是远航之际,为了联合会更加美好的明天,吐纳芬芳。

供稿:张佩

排版:马力宁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