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与EQUIS认证导师Per Cramér教授首次线上交流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07 15:54 浏览量: 3986

2022年12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与EQUIS认证导师、瑞典哥德堡大学商业、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Per Cramér教授的首次线上见面交流会议。学院院长谷炜,党委书记武森,副院长范小华、黄晓霞、倪宇、杨志达,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赵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谷炜首先对Per Cramér教授担任我院EQUIS认证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赵霞介绍了学院国际认证总体情况、目前进度和未来规划。Per Cramér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在国际认证中所获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EQUIS认证与AACSB认证之间的区别,并结合EQUIS委员会在我院EQUIS认证资质预评估中提出的重点关注问题给予了工作建议。

随后,赵霞就接下来EQUIS认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Per Cramér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Cramér教授指出,国际化是EQUIS认证关注的重点之一,学院应确保在明年正式提交报告之前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改进计划并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他分享了其他商学院的管理经验,对学院接下来的EQUIS认证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明确了工作改进方向。

最后,谷炜代表学院对Per Cramér教授本次的指导工作再次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相信在Cramér教授的指导下,学院将进一步围绕本次交流中提及的认证重点,不断改进完善,尽早达到EQUIS认证各项要求,并顺利完成EQUIS认证工作,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能邀请Cramér教授亲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开展学术交流。

关于EQUIS:EQUIS英文全称为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质量发展体系),是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简称EFMD)发起并以其评审的全面及严谨而著称,是对商学院的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EQUIS国际上具有权威性的三大商管教育认证体系之一。该体系旨在通过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整体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全面提升全球管理类教育水平。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顺利通过EQUIS认证资质预评估,进入EQUIS认证的正式申请程序。

责编 | 赵霞

审核 | 倪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