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毕新凯当选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秘书长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6 11:33 浏览量: 2987

2022年11月4日,北京MBA联盟第十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毕新凯当选新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秘书长。

此次换届大会在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北青企协)的指导下,由北青企协MBA专委会主办,各联盟成员高校协办。北青企协多位领导、十八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帆以及联盟30多所高校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刘林芝秘书长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MBA专委会主任王亿一介绍了专委会的工作职责和联盟发展的历史与传承。第十八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帆代表主席团进行了“同心筑梦,不断超越”为主题述职汇报。

随后,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的MBA主席竞选者依次发表演讲。

大会全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北青企协MBA专委会副主任杨荣星公布了此次换届选举的投票结果。北京工商大学21级MBA联合会主席罗庚当选为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随后,王亿一主任主持了会旗交接仪式。

经罗庚主席提名,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商议,一致决定通过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毕新凯为新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秘书长,并肯定了他在过往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至此,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班子成员全部产生。

第十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

主席

罗庚

北京工商大学

监事长

蒋帅

中国传媒大学

执行主席

于荣权

北京工业大学

贾紫博

北京交通大学

李菲

中国科学院大学

李思涵

北京师范大学

石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秘书长

毕新凯

北京科技大学

供稿:李德茂

排版:杨路遥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