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北科 大使传递丨21级MBA招生大使们的暖心寄语...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5 12:09 浏览量: 3261

左起:周柏成、毕新凯、宋志新、杨浩麟、戴文、张忠兴、郭奕欣、王鹤臻、张娜、刘一霖、赵俊霞、张琳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一转眼已经陪伴同学们走过了一年的时光,很感谢拥有过这些美好的日子,能和大家一同学习,一起成长。一年前,我们从录取生变成了招生大使,追寻着学长学姐的脚步,发扬着北科传帮带的精神。招生大使并不是什么光鲜亮丽的光环,而是一群乐于助人的学生,每个人都感恩于前辈的帮助,自愿为下一届备考生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如果非说有什么好处,那就是能让人懂得什么是坚持,生活中从来不缺一时的热情,难能可贵的是一直保有热情。当看到同学们对我们发出一句句的谢谢陪伴,我很感触也很感动,感触时间过得真快,感动大家看到了我们的付出。如果你有热忱的心,如果你懂得坚持,欢迎加入到北科MBA招生大使的队伍当中,我们在学院路30号等你。

--21级招生大使郭奕欣

缘起:薪火相传,温暖同行。一年前,有幸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加入到北京科技大学21级招生大使团队,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对于考生的理解和关怀可以这么无微不至。一年后,我们迎来满怀期待的你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把招生大使团队的这种激情、担当、奉献的精神和责任继续传承下去。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预面试、招生宣传、备考咨询,并且陪伴着学弟学妹们走过了备考路上酸甜苦辣的时光。招生大使团队是MBA学生群体里,最有激情、最有担当、最先进入到联合会和学生组织当中的一群同学,我们互相支持,互相奋进,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想对21级招生大使团的小伙伴们说,很荣幸与优秀的你们结伴同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想好!

最后,我想对即将开始美好校园生活的22级新生们说,很荣幸能陪你们走过这一段路,希望你们能够将“最北科的温度”传承下去,保持那颗初心、耐心和信心,成就最闪亮的自己。

--21级招生大使毕新凯

从2021年接触招生大使的工作,到竞选,再到正式的接力。在这期间,各位学长学姐对我们的帮助,指导以及温情的传递,在接到那沉甸甸的“接力棒”之时,就彻底的感受到了作为“招生大使”的使命。在这一年的工作中,由组长带领,循序渐进的工作,组织了多场活动,也有幸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同学。在群里的答疑,得到同学们的肯定,让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了荣耀感。时光荏苒,连我们也到了要被接力的时候,是有感慨的,但是更希望下一届的招生大使们,继续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团结互助,敢于担当,坚持不懈,维护好我们招生大使这个“家”,加油!

--21级招生大使王鹤臻

时光荏苒,星月迢迢,不知不觉成为招生大使已经一年。其实如果不是学校录取名单的放榜,感觉自己仍旧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作为招生大使团队中的一员,我必须要为我们这个团队打call,大家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跟着大家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与22级备考的同学的相处中,也时常会回想起自己备考的那段时光,让人不忘初心。大家的今天是我们的昨天,我的今天和我的昨天在交谈的过程中跨越了时间的纵向禁锢,横向相比,总是让我能够时刻自省。希望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不忘初心,永远少年~希望下一级的小伙伴们收获成长,更加优秀~希望越来越优秀的我们共同筑就北科MBA的闪光。

--21级招生大使戴文

不知不觉,加入北科招生大使团也快一年的时间了。

去年拟录取时的心潮澎湃、对上一届招生大师们感谢、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还历历在目,现在2022年的入学考试也告一段落,看到那么多备考生从加入备考群时的紧张、焦虑,到现在即将开启MBA生活的激动和期待,作为一名21届的招生大使,我感到由衷的开心,也为我们这个团体能够为广大备考生点亮漫漫备考路上的一盏灯光而感到欣慰和自豪,而现在,我们也将继续传承招生大使这一份光荣和责任。

感谢老师们的信任和团队的协作,一年来收获颇丰,感恩于心。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热爱、向光前行;不负时光,书写属于你们的精彩!

--21级招生大使刘一霖

我们的温暖与传承...

2015/2016级招生大使

周江华(左一)、晋格、宋煜(右一)

2017级级招生大使

吴晓光(左一)、张丛、何静(右二)

2018级招生大使

侯梦园(左二)、孙美静(右二)、罗慧妍(右一)、马志金(左一)、李进超

2019级招生大使

蒋林利、邵佳慧、李南南、张春光、董嘉鹏、车星光、任澎湃、陈焕丽、占小倩、屈文花

2020级招生大使

陈民浩、林广宇、徐明林、王瑜、王尧、阮红玲、柏嶷冰、张文杰、宋娜、姚铭远、史佳欢、刘思南

山水万程,皆有好运;

期待与你,共赴未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