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本科生培养方案师生交流座谈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9 16:21 浏览量: 2912

4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培养方案师生交流座谈会如期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建华教授、副主任葛泽慧、班主任颜瑞、李群霞、张钰等教师以及2018级本科班级班委与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两个专业的通识课程、学科平台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与学生考研及就业需求等进行深入讨论。参会学生代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从自身学习经历、体会出发,比对同学与同行院校,落脚于就业实习知识(技能)要求等现实情况,畅所欲言,与参会老师们分享了看法,有些同学还从课程内容、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老师们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困惑都一一回复和记录,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探寻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优化方案。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表示认真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关注同学们的成长需求,加强课程体系创新,并将反馈意见汇总整理后向学院汇报,进一步开展多样化的实践创新活动,力争将本系的本科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

本次交流会是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和一流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包括此次师生交流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还于近期组织了同行院校调研、专业培养方案国标学习、系内教师讨论、方案调整宣讲、课程设置优化、学生调查等多种活动。

供稿|颜瑞、马鑫驰

责编|赵西爱

审核|范小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