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科大超级贝贝战队荣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0 15:52 浏览量: 2711

2022年4月13日至17日,由“尖烽时刻”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芬兰Cesim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线上进行并圆满结束。

决赛组委会海报

由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MBA集中班的杨俊林、孙斌、孙凤英和张静一四位同学组成的“超级贝贝战队”,在工商管理系胡玲老师的指导下,在专硕中心孟丹老师带领下,在往届学长学姐的支持下,历经四天四夜的激烈角逐,在总决赛中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最佳上镜奖”。

本届赛事于2021年11月下旬启动,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的本科生、MBA/研究生,1700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以及北京科技大学等在内的本科生40支代表队、MBA/研究生55支队伍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共设商业决策模拟(45%)、商业演示(45%)和团队英文介绍(10%)三个环节,对团队成员的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与应变能力等进行了综合性的考察。

比赛过程中,“超级贝贝战队”秉承“求实鼎新”校训,以“行而不辍,履践致远”的理念,默契配合,群策群力,不断尝试和突破自我,充分提升了团队创造力、领导力和协作能力。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AACSB、AMBA国际权威认证,已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行列。在传道授业过程中,我校积极鼓励支持MBA学子参与多种商业赛事,不断开拓进取,在学院“德性实践、学道创新”的精神指引下,践行“志远立业、人和立身、大爱立德”的理念,旨在为社会培养新时代的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企业管理人才!

出品: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文字:杨俊林

排版:王鹤臻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