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设计,开始你的表演——“情系北科,新春贺岁”海报/视频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了!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3 16:30 浏览量: 2251

无论你是拥有设计“雄鸡凝视”的乍现灵光,还是怀揣海报设计师黄海一样的奇思妙想,又或者你只是喜欢课间在草稿纸上、会议中在笔记本上、周末午后在手账簿上涂涂画画,现在,机会来了,请拿起你的铅笔毛笔电容笔,挥洒你的创意,为我们的北科校庆,或为即将到来的虎年,设计一张海报吧

(图源网络)

无论你是能够像李子柒一样,在柴米油盐中轻拢慢捻抹复挑,还是跟张同学靠拢,把最普通的生活剪辑成速度与激情,又或者你只是身怀绝技、能歌善舞、搞笑能力比肩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现在,机会来了,请拿出你的手机DV无人机,展现你的风采,为过年也不能到处乱跑的大家,拍一段视频,恭贺新年吧!

(图源网络)

当你读到这段文字时,“情系北科,新春贺岁”海报/视频创意设计大赛已经开赛,先看到的小伙伴们已经出发了,你还在等什么,请仔细阅读参赛须知,开启一段创意之旅吧。等待着你的将会是亲友们的追捧和丰厚的奖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于北科和新春的祝福。

01

活动名称:

情系北科,新春贺岁”海报/视频创意设计大赛

02

活动背景:

在迎接传统新年、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专硕中心开展海报/视频创意设计大赛,分别以“庆祝北科70周年校庆”和“喜迎传统新年”为主题,通过平面海报设计和才艺视频展示进行创作,用打动人心的北科经管情怀诠释传统新年文化与现代设计的精彩碰撞,用最北科的视觉爆发力元素传达北科经管人对于母校七秩的祝福和深情。在表达同学们的设计灵感与思路的同时,展现爱校、荣校、志远人和大爱的北科专硕精神。

03

活动对象及目标:

本活动主要面向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所有专硕在校生、志愿报考北科的22级预备考生以及往届校友,目的在于通过对作品的评选,凝聚北科经管专硕项目的向心力,并通过作品展示表达对北科70周年校庆的祝贺和对2022年新春的迎接。

04

活动安排:

1.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1月21日晚8点(北京时间,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2.初选时间:2022年1月22日-23日

3.线上投票及专业评选截止时间:2022年1月26日晚8点(北京时间,以投票记录时间为准)

4.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1月29日

05

投稿方式:

1.将作品与文字介绍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ustb_tougao@163.com邮箱。

2.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格式:“主题—作者姓名—学号(或学年、2022备考生)—班级(往届校友及2022备考生可不填写)—作品名称—手机号”。

06

参赛要求:

1.选择“庆祝北科70周年校庆”(海报设计)或者“喜迎传统新年”(以海报设计或以视频的形式进行才艺拜年)为主题,分组创作和展示。

2.能够适当采用北科元素(具有代表性的北科经典图标、图片、文字等)。准确反映主题,有艺术设计感的原创海报或者才艺视频作品。

3.参赛作品可借助亲友团完成,但作者署名只能有1人;每位作者可以投1个或2个主题的多幅作品,但通过初选的作品最多2幅(每个主题各1个作品)。

4.海报作品可以为手绘作品或数码作品,手绘作品首轮提交清晰照片或扫描件,如通过初选则必须提供清晰扫描件;数码作品首轮提交幅面42cm×57cm(竖版),像素精度300dpi以上,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如通过初选则必须提交源文件一份;视频作品需提交MP4格式,时长不超过3分钟,横版拍摄,大小不超过1G,视频要求清晰度在1280×720以上。

07

评选方法:

1.初选评委会由专硕中心和20级、21级联合会宣传部代表组成,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淘汰不合格作品。通过初选的作品,将按照主题分类在北科大MBA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及投票。

2.根据公众号线上投票最终结果,选出两个主题的最佳人气奖各3名。

3.专业评委会由专硕中心组织,在所有通过初选的作品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2名(视频),最佳设计奖2名(海报),最佳才艺奖2名(视频)。

4.对于出现不正常刷票行为的作品,主办方有权直接取消该作品评奖资格。

注:如参赛作品质量不能达到评委会要求,或者数量不足,部分奖项可从缺。

08

奖品设置:

1.最佳人气奖:作者可获得最佳人气奖证书及特色文创奖品

2.最佳创意奖:作者可获得最佳创意奖证书及特色文创奖品

3.最佳设计奖:作者可获得最佳设计奖证书及特色文创奖品

4.最佳才艺奖:作者可获得最佳才艺奖证书及特色文创奖品

5.如果同一作品同时获得多个奖项只取其一

6.以上获奖作者若为在读同学,则另有惊喜奖励

7.通过初选的未获奖作者每人获得纪念礼品一份,投稿多幅作品的不重复计

奖品图片参考

09

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

1.如需使用学校或学院标志性素材,可通过活动联系人获取,同时遵守相应规定,不得用于本次活动以外。

2.作品要求主要部分为署名作者原创,不得出现侵权、抄袭或意识形态问题,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硕中心所有。

3.活动联系人:

戴文 ustb_tougao@163.com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选址中国

北京址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注企业选址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出品: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海报:路军

文字:白金宇

排版:李开白

策划:第23届媒体宣传部、外联及校友服务部、社群管理部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