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共舞,用奔跑见证奇迹——MBA贝壳跑团2021年闪亮成绩单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6 14:30 浏览量: 2367

2021年已经消逝在时间历史的洪流中,站在2022年新起点,回首这一年当初的誓言均已实现,2022年我们相约一起奔跑,共同见证新的奇迹。

2021年,虽与疫共存,但与爱共舞,这一年贝壳跑团在张文杰团长及各位老师、教练淼神及各位跑友共同努力下,贝壳跑团80位团友,一起跑了8.5万公里,相当于3.4个长征路,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成长与共同收获健康,在大神的带领下达到每人1064公里的人均年跑步里程,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2021

跑起来!

这一年在跑团及淼神的低心率健康跑引领下,我们总共有5位跑友达到了365天全勤跑,每一天他们都在跑道奔跑,用脚步丈量这跑过的每一寸土地,用践行去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RUNNING

2021

跑团跑量前十战队闪亮登场,他们代表着贝壳跑团钢铁的意志与执着的情怀,用每一公里的奔跑向世界呐喊,为奔跑助威。

最佳坚持前十,按合格跑步天数累计,他们以坚韧不拔的耐力,引导者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尤其是淼神的跨天连续跑为我们点亮了健康奔跑永远的灯塔。

跑团以契约金形式,给予每位合格跑友最实惠的现金激励,每一天返现一元。

RUNNING

注:跑团所有数据来源于咕咚“北京科技大学贝壳跑团”,合格里程统计标准如下:

1. 单日跑步里程不得低于5公里/次,配速不得大于10公里/分钟,时长大于40分钟;越野跑配速可大于10公里;

2. 周运动次数小于2次,本月奖励金作废,不计算契约返现金额(如11月第二周出现小于2次合格运动天数,11月返现为0元);

3. 契约金按跑步合格天数计算,一天返现1元;

4. 全勤奖获得者不计算合格单日契约金。

最后,用2021年第52周运动总结,结束金牛辞旧岁,开启虎跃龙腾新一年,愿与各位跑友一起健康奔跑!

1

2

3

贝壳们的足迹:

亚沙十年,微光耀世,钢铁勇士,载誉归来

勇夺团体亚军,尽展草原风采

宁波象山初体验,好山好水红美人

勇攀哈巴雪山之巅

坝上草原自驾,策马扬鞭奋起

自驾318,天空之城理塘

珠峰大本营,贝壳在行动

崇礼、三亚,从北到南,越山向海贝壳跑团从未缺席

疫情挡不住奔跑的热情

四十周年院庆,你我共参与

120/s f1.4

ISO 100

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

俱乐部周年庆及沙十一启动仪式

欢迎大家加入贝壳户外俱乐部!

和我们一起玩不一样的户外!

每一次出发,都能凯旋而归!

钢铁贝壳,健跑中国!

关于我们

贝壳户外俱乐部是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下属学生团体俱乐部,在学院MBA中心领导下,俱乐部秉承“绿色运动,增进友谊,分享爱”的宗旨,积极倡导各类登山、徒步、扎营、跑步、越野等活动,不定期举办各类户外沙龙讲座。我们的目标——每次户外都让你有不同的收获,我的口号——爱生活,爱户外,爱同学,爱健康。

贝壳跑团

北京科技大学MBA贝壳跑团成立于2018年12月15日,起初因训练沙8队员创建,隶属于贝壳户外俱乐部,是以北京科技大学MBA学员为主的跑步交流平台,通过线上契约打卡+线下固定约跑+长距离拉练+参加赛事等方式,传递科学、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Share Love,Share More,共享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无伤奔跑。在这里,不管是运动小白还是跑步大神,都能通过贝壳跑团的平台迎来收获和成长。

出品: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文字:代展烁

排版:戴文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