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MBA大爱善举:“携手共晋,为爱前行”驰援山西抗汛救灾物资已送出!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9 11:00 浏览量: 2281

10月2日至7日,山西省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连日暴雨牵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为了支援和帮助受灾人民同胞克服困难,北京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在与受灾地区联系后,于10月11日发起了“携手共晋,为爱前行”助山西抗汛救灾公益募捐活动。在此后的五天时间里,募捐活动得到了全体MBA同学的积极响应,共募集资金55022.87元。

在募得物资购买资金后,北京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公益事业部成员立即根据山西省吕梁市大孝堡乡东张庄村与大堡村所需物资情况,走访北京市,进行物资价格调研,根据所需数量快速进行物资采购与货运车预定工作。

2021年10月15日晚11:30,全部物资由北京物美统一进行装车。

16日凌晨,满载北京科技大学MBA同学爱心的物资货运车出发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西加油,我们来了!

部分物资购买及运输费用票据如下所示。

爱心人士名单如下(姓名按捐款时间顺序)。

感谢各位同学及校外爱心人士慷慨捐赠!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

携手共晋,为爱前行!

出品: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文字:赵明旸

排版:吴迪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