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学典礼在我院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8 20:30 浏览量: 4029

现场照片

10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学典礼在我院举办。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伟,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金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恩禹,副总裁张文兵,组织部长/人力资源总监曹翠钗,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相斌,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谷炜主持。

戴井岗代表学校致辞

戴井岗在致辞中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科技大学与北汽集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方面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戴井岗表示,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具有相当水平和规模、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的管理教育与研究机构,并于2018年正式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是国际领先的优秀商学院之一。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今后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建平代表北汽集团讲话

王建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北汽集团向为此次培训提供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北科大经管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成功入围海纳川公司2021“青干班”的学员表示祝贺。王建平从北汽集团发展以及干部队伍建设规划上,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意义做了动员。他勉励所有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苦练内功,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创新,全面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要学以致用,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实现从管理驱动式培养到自我驱动式学习的转变、从单一专业型人才到跨领域复合型人才的转变、从业务技能型人才到具有广阔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的转变。

谢伟作学前动员

谢伟向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他表示,本次海纳川公司针对青年后备干部组织开展的系统化培训,对于充实海纳川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海纳川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并对项目的开展、管理及后续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成长为海纳川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公司实现向高精尖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而努力奋斗。湖南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廖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将在学习过程中,坚持从海纳川战略发展的高度,认真对待本次学习,集中精力,深入思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坚持效率至上、学有所得。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秉承北京科技大学“求实鼎新”的校训,心怀责任与使命,潜心向学、充分交流、学以致用,做海纳川战略转型路上“满格”青年,为落实海纳川“十四五”战略目标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双方领导为学员代表赠书

典礼最后,双方领导为学员赠书。

集体合影

此次海纳川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举办必将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双方的人才、科技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实现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供稿 | EDP中心

责编 | 李媛

审核 | 谷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