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科MBA在“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荣膺二奖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05 10:25 浏览量: 3947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盛大召开,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应邀参加,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与“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领导”奖。

此次盛典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1届MBA联合会主席杨逸婧,担任教育盛典大会主持人,参与并见证年度盛会的举行。

教育庆典主会场主持人:北科大第21届MBA联合会主席杨逸婧

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荣誉;北科大第21届MBA联合会主席杨逸婧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领导奖”。

此次评选中,主办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从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榜单。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领导奖

陈晓红院士为北科MBA项目颁发2020中国商学院TOP100奖牌

当前,国际与国内正经历百年不遇之巨变。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商科教育更要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响应社会人才需求,立足自身,勇于创新,创办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新模式,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

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秉承“求实鼎新”校训,以塑造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的未来领导者为使命,以“志远立业,人和立身,大爱立德”为价值观,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经济管理理论,具备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创新能力,在不确定性环境中进行有效决策的高级经济管理人才。

2021年已经到来,北科MBA将以开放进取的心态,“融合创新,共谋发展”,迎接新年新未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