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视野——经管校友讲坛第三十三讲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3 16:37 浏览量: 3405

管理大视野

经管校友讲坛

天气变冷,北方供暖又成为了社会热点话题。各个城市为了环保和能源、资源合理配置,冬季推行城区集中供热,由国有或集体性质的供热公司统一供热。而现今在供热领域又有怎样的建设管理运营模式呢?目前比较流行的模式在实践中又探索的怎么样?最新一期“管理大视野——经管校友讲坛”就围绕这个内容展开。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5点30,在经管楼312教室,由我校热能本科82级,经管学院管研86级校友李京北带来了一场主题为“BOT模式在供热领域的探索实践”的精彩专业分享。

李京北校友现任中房集团城市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房集团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在供热领域也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历,同时校友也是学校励志计划导师、学院创业实践营导师。在1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分别从BOT模式介绍、优势以及推动的难点,BOT模式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与实证分析,供暖领域综合能源模式及先进技术介绍及前景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把行业前沿知识、痛点难点、发展前景给学弟学妹们做了具体的阐述。

李京北校友讲座分享

接着,校友列举了BOT模式在自己所在企业做的具体项目中的应用,包含低氮改造、设备更换、管网改造、阀门更换、户内系统改造、楼宇系统改造、锅炉房系统升级、建筑外保温等环节。

现场听众提问

讲座提问环节,现场听众就供热领域行业的PPT模式/BOT模式比较、设备性质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探讨。最后,武森书记对李京北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管理大视野校友分享也会涉及到更多社会的热点领域,带来不同的行业前沿知识,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活动结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