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院——2019级中美EMBA项目二班毕业生赠送地球仪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6 09:33 浏览量: 2196

育人育德,功在千古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美EMBA项目 2019级二班

2020年11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美EMBA项目2019级二班的全体同学为学院捐赠了一台纯铜材质地球仪,地球仪高约两米,底座上篆刻了“育人育德,功在千古”铭文。

“育人育德,功在千古”这几个字道出了2019级中美EMBA项目二班毕业生的心声:“我们再次回到母校,心怀感激,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祝福经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校友能成为经管学院中美EMBA项目蓬勃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自学院开展中美EMBA项目以来,不断向各行各业输送企业管理人才。这些优秀的校友们在国家经济建设中发光发热的同时,也怀抱着拳拳之心反哺母校建设。同时,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策划组织校友返校活动,助校友们共叙同窗情、同念母校情,并密切保持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和联系,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责编:赵霞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