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会组织2020年教职工轻体趣味运动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0 11:33 浏览量: 2230

2020年11月12日的午后阳光灿烂,经管学院工会组织了2020年教职工轻体趣味运动会,有66名教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有1分钟踢毽、1分钟跳绳、1分钟呼啦圈、沙包投掷、足球射门等五项轻体趣味项目。尽管秋风瑟瑟,但教职工们兴致盎然,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跳绳、踢毽和呼啦圈比赛中老师们玩的不亦乐乎,展示自己的“童子功”,在足球射门和投沙包比赛中,命中就会一阵欢呼雀跃。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暂时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加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责编:李芹

审核:温雅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