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商学院第十届沙漠挑战赛——北京科技大学2020级MBA周末班举行专场宣讲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0 14:58 浏览量: 2629

距离你上一次运动,尽情挥洒汗水,过了多久了?距离上一次与同伴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情,已经过了多久了?距离上一次挑战身体的极限,又过了多久了?设想一个场景、一件事,能同时满足以上的条件,是不是好奇,“它”是什么呢?

2020年11月14日中午,北京科技大学2020级MBA周末班同学于经管楼405,聆听2020级全日制班同学,贝壳跑团副团长、MBA22届联合会主席张文杰介绍第十届亚沙活动赛事。对于亚沙这个名字,同学们已经不算陌生了,但活动的具体内容,还是充满着神秘色彩的。

亚沙的全称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该赛事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需要参赛者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理念。在2012年至2020年间,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次赛事活动,覆盖到了亚太地区近100多所学校商学院,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2021年,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于五一假期之时于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

亚沙 挑战赛

此次宣讲会上,张文杰同学不仅介绍了亚沙的基本情况,播放了相关的赛事视频,同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自己跑步并参加马拉松活动的经历。自2015年7月至今,共参加了马拉松12场,越野赛3场,已跑6161公里。

看了这么多,很多同学的内心都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论是亚沙赛事,还是贝壳跑团,都是希望大家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既要有聪明的大脑,又要有健康的身体。当然,在活动中,还能认识更多的朋友,收获友情,甚至爱情。

担心自己身体素质跟不上?没事,赛事有各项安全保障,而且组委会自2016年起,在北京、天津、西安、武汉、成都等地开设了亚沙训练营,各学院预备队员都可以在亚沙训练营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并自2018年起,在多个城市开展了应急救护全国培训,各学院沙友和预备队员均可参加。

“正如张文杰同学在宣讲会上所说的,亚沙赛上会发生很多故事,但还有更多的故事,需要我们共同创造!

2020级MBA周末班的同学们,我们沙10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