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六届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18 14:04 浏览量: 2557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六届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六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经管楼313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民庆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代表75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雅主持。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也是时值“十三五”收官之年学院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筹备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应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1名。根据代表的名额分配和构成要求,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组织考察,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规定,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1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已通过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与会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王柏琳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1名。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随着《国际歌》响起,本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