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20级MPAcc班级团建顺利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18 12:04 浏览量: 2574

“我叫白云,我是黑土,我71,我75 ……”

经管楼306教室里,抽中12号“惩罚”题目的张同学很快进入角色,与一同搭档的孟同学深情演绎了这段自带音效的对白,引得现场同学开怀大笑……

这是11月14日上午北科大20级MPAcc班级团建的一个剪影。自班委会成立以来,尽管日常的学习生活已经使大家相互间有所熟悉,不过班长曹天力还是注意到,班上同学普遍想通过集体活动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为此,他一边在平日里询问汇总意见,一边积极寻找合适的机会。而这周六的调课,恰逢期末考试之后,正值银杏落黄之时,为班级团建活动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一番商讨之后,文体委员于洋当仁不让,连夜写出了活动策划,而副班长郑杨等也纷纷响应,各司其职。一时间人声鼎沸,大家积攒已久的热情如同刚出炉的铸铁,滋滋地冒烟,急切地散发着光和热,一场汇聚集体智慧的班级团建蓄势待发。

14号上午,班上同学陆续来到306教室,在现场主持人赵同学的带领下,包括“印象初探、情景接龙、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在内的活动依次展开。在印象初探环节,经过一两轮互相描述,郑同学首先“中招”,但事实证明“惩罚”似乎成了她飙演技的机会,佟掌柜的经典台词“额错咧,额一开始就错咧,额如果不嫁过来,额滴夫君就不会死……”被她完美还原。而在情景接龙阶段,班长曹天力本着自我牺牲精神甘作故事主人公,却没想对面组的同学个个争当“无良编剧”,最终将一个朦胧的爱情故事硬生改成了魔幻现实小说。不过似乎天道好轮回,后面的回合中周同学、王同学等也接连中招,深度体验了策划组精心准备的“活动惩罚”。

同时,在“谁是卧底环节”,“鸿博”与“万秀”的卡牌设计让参与的平民与卧底接受了入校以来的第一次“灵魂拷问”;而“奥巴马”与“特朗普”的错位搭配,使得卧底“特朗普”迷失在了寻找拜登的路上;此外,策划组本意是让平民“猪八戒”与卧底“猪猪侠”成为一个难度稍低的选项,却因平民的连环操作为自己送上出局大礼……当然,活动到此,输赢已不再重要。现场的氛围热闹非凡,大家都在其中全情投入,放开脑洞,释放出无限的创意和热情,举手投足间洋溢着属于他们这代年轻人开放自由的心态。我们似乎可以期待,这帮“钢小伙”、“铁姑娘”们在未来一年半时间里,一定能够在课上课下继续释放自己的能量,度过一段充实丰富的研究生涯。

团建活动的室内部分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随后,班内同学来到银杏蹊径合影留念,给这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片片银杏飘洒时,

阵阵欢笑北科行。

启航、追梦,

北科20级MPAcc人在路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