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4 09:48 浏览量: 3213

2020年10月31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竞选大会在经管院312教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2019级联合会秘书长李怡晨主持,专硕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周末班班主任贾振全副教授,专硕中心陈欢老师、孟丹老师、刘敏老师、李亚茹老师,2018级联合会社群副主席侯梦园,2019级联合会主席杨逸婧、学术副主席陈博、文体副主席卓焱雯、社群副主席邵佳慧作为评委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到场的还有2020级各班班委和同学代表。

会议伊始,李晓静主任娓娓而谈,用一番精彩的开幕致辞为本次竞选大会拉开帷幕。李晓静主任在致辞中着重表示,MBA联合会的首要宗旨即是服务全体同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进一步发挥同学与MBA中心的桥梁作用,增强师生凝聚力,为全体北科大MBA同学和校友带来更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校园生活。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联合会2020年新成立了公益事业部和职业发展部,李晓静老师也表达了对新部门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展望。最后在对本次竞选的评选标准和规则进行详尽阐述说明之后,李晓静老师再度对愿意为同学们服务、为联合会发展建设贡献热情和活力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

竞选环节

21位候选人依次上场,进行个人竞选演讲展示。在5分钟的时间里,每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阐述了个人对MBA联合会的理解,以及对联合会工作的展望与计划。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风采,以充实丰富、热情洋溢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和同学根据竞选人演讲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现场投票,并宣布竞选结果,提名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

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总结讲话

在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希冀,希望当选的每一位同学用心参透和发扬德才兼备的品格,知行合一,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为MBA联合会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与智慧。

经过现场评委投票,评选出张文杰等10位同学入选第22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第22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将从第21届MBA联合会手中接过接力棒,同时也接过责任与担当,秉承“志远、人和、大爱”的北科MBA精神,为MBA同学的成长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提升北京科技大学MBA的品牌价值。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祝愿第22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不负众望,谱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向学院、老师和全体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薪火相传,逐梦北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