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9级MBA周末班新学年团建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7 11:29 浏览量: 3377

北京科技大学——2019级MBA周末班新学年团建活动

凉爽的秋风伴随着时光的流转,新学期悄然而至。9月19日下午,2019级MBA周末班的师生们欢聚一堂,举办了温馨快乐又意义非凡的班级团建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副教授、专硕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高学东教授、金融工程系周晓光教授参加了同学们的团建活动。

本次班级团建围绕“疫切安好”这一主题展开,上半年的新冠疫情给所有人带来了学习生活方面的影响,半年的线上学习、隔离封闭让大家久违了校园和同学。金秋9月,疫情渐退,再次重聚,师生们互述衷肠,珍惜当下,感慨良多,对学习、生活、工作、未来进行期望和寄语,感恩与反思。

1、班长|开场

19周末班班长张炎红同学开场发言对班级团建进行畅想。

2、导师|分享

学院范小华副院长为周末班同学做出了新学年详细的学习指导,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新学年里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同学们诚挚感谢范院长对周末班的支持与肯定,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范院长鼓舞人心的讲话,将团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专硕中心李晓静主任回顾了周末班同学们上学期在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果,并对疫情期间大家坚持学习,积极配合老师开展网上课程教学提出了表扬,也为同学们做出了新学年的展望,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

周晓光教授回忆了上学期和周末班同学一起完成《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的快乐时光,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祝愿大家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收获更多的知识与财富。

3、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纷纷登台发言,互动交流,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张夕虎同学和张永洁同学分享新学年的学习计划

赵德鹏同学和张珍妮同学分享了线上和线下学习中不一样的心情和感悟

邵宜斌同学分享在专业知识学习中的宝贵经验

王江波和王莉君同学表达对同学的思念之情

疫情切断,复工复产,中华大地,秩序井然。疫切安好,希望我们的祖国一切安好!久别的同学们相聚重逢,互相依偎,亲爱的老师们从屏幕回到了我们的三尺讲台,平凡的寻常在不平凡的岁月中显得弥足珍贵。同学们体会了疫情时代的艰辛,定会珍惜拥有、坚定信念,在新的学年里携手前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