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北科 大使相伴】“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8-07 11:15 浏览量: 3263

“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圆满收官!

2020年8月1日,“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第三期在广大备考考生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帷幕。本次备考经验分享会以“师生共情,教学相长”为主题,通过老师们专业的政策解读及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使考生在备考阶段就深切感受到北科MBA大家庭的温暖,体悟到老师、学长、学姐对他们的殷殷期待。此次分享会一系列“惊喜活动”将考生参与活动的热情推到顶点,给“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分享会作为“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期,北科大MBA中心的优秀老师和20级招生大使们推陈出新,在原有环节的基础上延长“互动答疑”环节时间,并增加“盲盒抽奖”环节,送出多份“备考秘籍”,为备考考生送上货真价实的学习资源,以此来回馈广大考生的支持与信任。

001 讲师宣讲:谆谆教诲

在本次会议中,MBA中心李晓静老师、孟丹老师和陈欢老师依次进行宣讲。三位老师分别对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校企资源、招生政策、社团活动等诸多备考阶段核心问题进行讲解,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在亲切祥和的师生沟通中,北科大优秀老师气若幽兰、典则俊雅、良师益友的形象已经深入每一位考生心中,成为考生备考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002 惊喜嘉宾:学长寄语

作为惊喜嘉宾首次亮相的2019级董嘉鹏学长,也为广大考生送上了专属“学长寄语”,让北科大MBA招生大使薪火相传的“传帮带”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更体现出北科大MBA中心对每一位备考考生无微不至的体贴与关怀。

003彩蛋时间:备考秘籍

“备考秘籍抽奖”环节,在主持人20级招生大使林广宇学姐的组织和引导下反应热烈,场面火爆。整齐划一的活动口令瞬间燃爆了整个“云会议”的讨论区,甚至一度导致云会议室网络出现震荡,但是在老师和各位20级招生大使的共同努力,以及院校的鼎力支持下,让整个“彩蛋环节”进行的有条不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004大使分享:解疑答惑

随后,分享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备考经验分享”环节,依旧邀请到了20级招生大使中的3名优秀成员:王尧学长、王瑜学姐、刘思南学长,进行备考经验分享。3位招生大使的分享内容各具特色,风格鲜明,进一步丰富和充实了“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的内容。

20级招生大使王尧学长和刘思南学长主要针对即将开展的“预面试”,结合自己之前成功的面试备考经验,给2021级预面试考生做出了详实的专业备考技能指导。

王尧学长:我不是学霸

王尧学长开篇便提出了“我不是学霸”的“非主流”式切入点,吊足了与会考生的胃口。在经验分享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一概念贯穿始终,给了解到众多有效学习方法的备考考生以“选择的智慧”。并且王尧学长坚信“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准备是成功上岸的法宝”,给广大考生注入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备考信念。

刘思南学长: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刘思南学长在在宣讲过程中,用自己在提前面试中遭遇的“小插曲”强调了“自信”在预面试中的重要性,诙谐幽默的宣讲风格让深夜的“云会议室”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寄语也鼓舞着21级备考考生勇往直前。

王瑜学姐:筑梦北科,大使相伴

王瑜学姐充满“人情味”的宣讲内容,情怀与技巧并重,从“为什么”、“考哪里”、“考什么”、“怎么考”这四大方面为考生再度梳理了整个MBA备考流程和考试经验。在对北科大MBA官方备考QQ群中优质资源的获取和使用方法的介绍中,再度体现“筑梦北科,大使相伴”的服务宗旨。

我们在北科等你

通过本次“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极大加深了备考考生对北科大MBA项目的了解和认识。考生在备考QQ群对分享会内容讨论热烈,对微信广宣内容积极评论转发,无不诉说着北科大线上备考经验分享会给自己备考带来的信心和经验支持,对北科大这所低调的实力派院校向往更加强烈。

各位北科大MBA中心老师与20级招生大使秉承“致远立业、人和立身、大爱立德”的北科精神,在系列活动中无私奉献,设身处地为每一位备考考生排忧解难,以“传帮带”的北科大招生大使精神,通过自己的亲身经验,毫无保留传授了自己备考过程当中的学习方法、心态与经验教训,真正践行了“竭诚为每一位考生服务”的初心。

最后,“2021级北科大MBA备考经验分享会”在与会考生的祝愿和惜别中圆满落下帷幕。北科大MBA中心老师与招生大使,衷心祝愿每位考生都能脱颖而出、顺利上岸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