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吾肆天籁,“疫”亦声辉 | 校园歌手大赛经管分站决赛落幕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7 16:08 浏览量: 4214

当歌声已成回忆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曾经高歌的你

“吾肆放歌”经管分站决赛已落下帷幕,才貌双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用迷人的嗓音、特色的声线征服裁判,用实力角逐前三名。经过三轮残酷的淘汰,恭喜他们夺得前三!同时也恭喜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

第一名 楚中柱

第二名 杨天诺

第三名 王冬旭

最佳人气奖 吴泽涯

2020年我们目睹了新冠病毒肆虐中国,侵蚀全球,将无数的生命从我们身边带走;我们见证了无数逆行者紧握手中使命,用生命作保证,给我们留下坚毅的背影。面对危险和使命,你们毫不犹豫冲在前线,背后是十几亿人的支持和期盼。致敬白衣天使,不要让逆行者孤单前行,我们与你们同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管院的歌手们愿用自己的歌声为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送上他们的祝福。

楚中柱

杨天诺

王冬旭

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总会有一天,这里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绝望与黑暗,春风会吹开这里的樱花,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希望每一个音符都能是对春天最美的祈祷。

他们迷人的嗓音,动情的歌唱是否也能驱散你们内心的寒冬,唤来温暖的春天呢?如果是,可别忘在“吾肆放歌”校赛上为他们疯狂打call哦!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